早唧唧

无所谓,我会造谣

【你滴涵王】易感期(ABO)

         #🥝alpha*🐏beta 双向自卑+双向吹捧 

  之前有太太写过AO的易感期,可惜AB没得粮,于是AB爱好者自割腿肉

 

  #ooc,老梗经典咏流传,全篇overthink,请勿上升正主 ,谢谢谢谢 

 

   

 

  桃到了易感期,但是身为beta的羊对此无法帮上忙,急得团团转——没得信息素咋子办嘛。 

 

  桃躺在床上奄奄一息,汗水几乎浸湿了床单,剑眉压出一道道山痕,精致的建模脸紧紧皱成一团,被alpha的“生理期”折磨得死去活来。 

 

  窗帘拉上后房间很暗。羊趴在床边小心翼翼地观察,俩眼睛本来就大,像是马路边观察猫咪的狗勾一样,滴溜水润的黑瞳仁映出床上的难受到蜷缩起来的alpha。 

 

  “MIKA,are you OK?Do,do  you need me call doctor?”羊急得口吃。 

 

  桃闻言,睁开眼,眼角染了胭脂样的红,深邃的眼里无法聚焦,一直到扭头看到床前趴着的人后,紧锁的眉才略有放松。 

 

  好家伙,这跟上了妆一样。羊不自主的分心想,这个蓝人真的了不得,随随便便一个近景都比我上节目的定妆照好看。 

 

  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啊!!

还没来得及整理好自己慌乱的思绪,就被一股大力扯到床上,浅灰色的床单已经变得皱皱巴巴,凌乱的床上交叠着两个不同的人。 

 

  一黑一白的人交叠在一起,微卷的发落在金色的寸头上,勾勒出太阳的纹路。羊能感知到桃的呼吸在他的脖子那里,温热的水汽随着一吸一呼的呼吸,吻舐他的皮肉。 

 

  很痒。但是他无法推开他。 

 

  也不想推开。 

 

  羊没有说话,搭上桃的肩,整个把他环抱起来,力道很大,安抚正处于狂躁边缘的桃。麦色的手掌摸上金色的猕猴桃,像抚摸自家六月一样安抚自家alpha,温热的掌心不停摸揉着手感很好的寸头。 

 

  他没有信息素能使桃镇定下来。但羊心知肚明,自己的存在,就是桃最大的慰藉。 

 

  羊不断抚摩着桃,温柔的力道从头顶一直梳顺到后颈,又周而复始,另一只手时不时地拍打着桃的肩。 

 

  之前闹过一次乌龙,对他们的影响很大,羊印象很深。 

 

  说是乌龙吧也不尽然,有必经这么一遭的因素在。两个人在一起本来就不容易,坦白说是很不容易。无论是他们所处的行业还是两人自身的差异、甚至是两个人的性别,都让羊觉得他们在一起的事实亦真亦幻。 

 

  他没有足够吸人眼球的外貌,没有引人注目的第二性别,除了说唱以外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 

 

  自己是不是真的很普通。 

 

  有些人说的也对吧,讲道理,羊有时候也打心里觉得不公平。 

 

  ‘跟我在一起,对他太不公平咯。’有时候会有这样的想法,双方的追求者都很多,不缺彼此一个人。除了分开可能会难受一段时间之外,也许另找一个门当户对的会更合适。 

 

  当桃第一次出现严重的易感期症状的时候,羊的第一反应是不知所措。 

 

  那天外面在下雨。豆大的雨点噼里啪啦地拍打着玻璃,外面是一片铅灰色。 

 

  他看着忽然单膝跪地,一手紧紧撑着地板咬牙的桃,慌乱的不行。羊先是往前迈了两步,又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连忙退回来,退到比之前更远的位置,手紧握,又松开。 

 

  羊记得当时自己小心翼翼的模样,活像是桃要生了似的。 

 

  “米卡,are you OK?” 

 

  桃听到伴侣的声音,本能的抬起头寻找,却发现羊离他好远好远,本就脸色不好看的他变得更阴沉了。 

   

  “Close to me,Hanjiang.” 

 

  “过来,涵江。” 

 

  说的不是祈使句,但却掷地有声。高阶alpha外放的信息素压制力量很强,羊甚至有了胆战心惊的感觉。 

 

  但是羊觉得是时候了。此时不说,怕是会更耽误事儿。两个人的未来毕竟不是儿戏,更何况是小孩玩过家家的时候都不兴的AxB。 

 

  米卡就该行走在夏威夷白金色的沙滩上,海风轻轻吹拂着岸边的椰子树,阳光轻吻着他晒不黑的皮肤。这样的人放到成都熙熙攘攘、透着热辣气息的宽窄小巷里跟他一起蹲着吃串串,也只是格格不入。 

 

  “米卡,you 尼得 one omega,not a person like me……我对你,啷个词怎么说来着……哦对,I am useless to——” 

 

  “you”的口型刚摆出来,音已经在舌头上等着滑滑梯滑下来了,羊突然被房间里骤降的气压和可怕的信息素震慑住了。 

 

  他还从来没有从桃身上体会到过这种威压,陌生的感觉甚至让羊有点想瑟瑟发抖地爬走。来不及感受新奇的感觉,就被大步走来的桃一把扥住带到主卧的大床上。

外面雨声渐小,但房间里的气氛越来越焦灼。 

 

  “嘭——”羊一阵天旋地转,顾不得有点发晕的脑袋,回过神来就发现自己仰面朝天,桃压在他身上,垂着头,气压依然很恐怖。 

 

  羊看不清桃的五官,但是他不害怕,就是有一点难过,自己都说不清为什么,但就是有一点点难过。不算痛彻心扉,而是隐隐作痛。 

 

  暴风雨里海浪拍打着礁石。礁石轻易不会碎裂崩坏,但还是会动摇,发出闷闷的悲鸣。 

 

  ‘始乱终弃的人毕竟是我,等会如果米卡打我,我不能还手。’ 

 

  现在卧室的壁灯灯光正好。抱着怀里的little baby,有些昏昏欲睡的羊想:其实就他当时辣个状态,本来也打不过。 

 

  然而,在那个雨天,他做好了准备,脑子里的小人已经展开双臂大声呐喊“向我开炮”,他感觉到了胸前,好像,湿了。 

 

  有水渍。 

 

  一滴、一滴,还带着人体的温度,带着从心里酿造出来的苦涩与悲伤。 

 

  他懵了,下意识的抬起头,对视上了哭泣的桃。 

 

  #好家伙,我把我正处于易感期的高阶alpha男友整哭了咋办# 

 

  #alpha不都很暴躁,一到易感期就要拆家嘛# 

 

  #妈 耶 这 可 咋 子 办 嘛# 

 

  羊定定看着流泪的桃。 

 

  平日里十分扎眼的冷白皮上落了几道泪痕,平时总是深情款款的眼睛里面溢满了泪水,泪光闪烁,像星河闪耀,整个宇宙都在他的眼里,而那个世界正为一个人而分崩离析。 

 

  羊只见桃的鼻头微红,高挺的鼻梁不住抽动,他抽噎道: 

 

  “不可以,不要离开,涵江,涵江…” 

 

  “Don't leave me,Hanjiang.” 

 

  “我,不、不要,别的人,只要你。” 

 

  “Just you,only you!涵江,涵江…” 

 

  羊怔愣住,来不及思考,本能地把哭泣不止的桃拉过来,两个胸膛紧紧贴靠,本来隔着全世界的空气而无法触碰的两个人距离减少到零。 

 

  多紧、多近呢?哪怕搁着衣服、皮肤、肌肉、胸骨、血液等的层层阻隔,两人能清晰感受到彼此的心疼。 

 

  “噗通——噗通——”急促而有力。 

 

  羊回想,其实自己那会还是很懵,一切的情形都发展得太快而且完全没有按照自己的预料走。 

 

  但是他看着桃的哭脸,一晃神想“我怎么又让喜欢的人哭了” 

 

  这一点都不黑怕。 

 

  心中坚挺屹立的礁石啪叽就碎了。 

 

  “对不起!对不起,I'm sorry!米卡,我错了!你不要哭了!I am wrong!我不应该那么说……”羊笨拙地解释“jokejoke”,但是桃却起身离开了。 

 

  桃的身材比例很好,虽然比杯矮一点,但是拥有一双毋庸置疑的长腿。只要他想,夺门而出只是眨个眼的事儿。 

 

  但是桃没有。他只是一边擦眼泪一边坐到了另外一边的床上。 

 

  俩人之间的直线距离撑死了有一米多点。 

 

  桃背对着羊,羊只能看到爱人委委屈屈地弓着背,悄悄擦眼泪,屋子里安静到只能听见他吸鼻子的呜咽声和时不时的深呼吸。 

 

  羊有种被戳到的感觉。像小时候看的一部电影,小两口吵架,一方哪怕要气死了也只会藏在桌子底下,生怕另一个人找不到自己。 

 

  于是羊干脆连床都没下,直接爬过去扒着桃的肩,从背后抱住桃。温热的躯体相靠,感受到手下那一瞬间肌肉的绷紧,笑出了猫纹。 

 

  羊一边歪脖子,主动凑到桃面前,一边努力憋着笑他“little boy,little baby”。 

 

  桃却没有理他,依旧垂着头默默落泪。羊寻思着确实确实,这是很严重的情感危机,像这样蒙混过关太不地道咯。就是不知道现在桃的状态适不适合好好说话噻。 

 

  羊抿着嘴,离桃又贴近了一点,桃没有躲闪。要不是物理学上分子之间没有那么大的空隙,也许两个人已经重合在一起了。羊歪头看桃,说:“bor,你不要哭辽,哭得我心里也不好受。” 

 

  没错,哪怕在一起了,羊也依然会叫桃bor。桃有时候会被弄得哭笑不得,比如说现在。 

 

  长叹一口气,手搓了搓脸,仍然泪眼朦胧的桃看向羊,问你为什么想离开,我不想和你分手,涵江。 

 

  他说,I don't wanna break up.If I did something wrong,please tell me,just give me one more chance!I can do it better!I promise you I won't let you down...There are so many things we didn't do together,I、I even made lists…(我不想分手。如果我做错了什么,请告诉我,再给我一次机会!我可以做得更好!我保证不会让你失望…我有很多事情想和你一起去做,我、我还做了计划…) 

 

  桃一边说一边忍不住把毛茸茸的脑袋放在羊的颈窝里蹭着,说完了还压抑不住要满溢出的滚烫热爱,不停叫着“my love”,边叫边蹭。磁性的声音在羊耳边厮磨,好不亲昵。 

 

  羊听了莫名想哭。心里酸软得像有人在上面挤了猕猴桃汁,也带着点哭腔道,“窝,窝觉得窝不够好嘛,哩辣么优秀,这种时候也是…我没得信息素,怎么得行……” 

 

  “Oh boy.” 

 

  桃直接伸臂把羊的头往自己身上一揽,骨节分明的手轻轻拍了拍爱人蓬松的卷毛。 

 

  他说,No,涵江,no.怎么会,你那么完美。 

 

  You are the best.You are my king. 

 

  他说,相信我,涵江,我们不会搞砸的……I love u. 

 

  望着桃深邃宛若漩涡的双眸,里面有太多难以言喻的色彩,心中的那块大石残存的碎屑直接被吸了进去。羊眨了眨眼,害羞地挠了挠头,说:OK,bor. 

 

  桃一挑眉,just it?just it? 

 

  抬头一对上羊眨巴着他那俩如假包换的狗勾大眼睛又抿着嘴看着他,还是破功了,哈哈笑起来。 

 

  “涵江,好可爱。” 

 

  于是仍处于易感期的桃窝在羊怀里,互相搽拭着泪水,笑刚刚对方的模样。他们看着对方的眼睛,不知道是谁先凑了上去…… 

 

  月光撒进了房间,银华落了满地。 

 

  雨停了。 

 

  “嘶——哩咋缩咬就咬上来咯!”被脖子上突如其来的疼痛唤回了思绪,羊下意识一句川话输出。桃听了之后一边抿着嘴笑,“Babe,u soooo cute.” 

 

  但是也不松嘴,固执地把信息素留在羊身上,哪怕只能临时标记。 

 

  羊已经习惯了,虽然疼但是一会就过去了,桃会处理好的,能让敏感的桃安心最重要。他拍着颈侧的猕猴桃开玩笑地喊他“little baby” 

 

  没想到桃听见之后突然抬起头看自己,漂亮的眼睛闪闪发亮,眼底最深处又充斥着浓稠发暗的欲色。满脸都透露着希冀的神色: 

 

  “Let's make little babies,Hanjiang.” 

 

  羊漫不经心,“OKOK,啊不是?等一下wha——”


end


每天都为娇娇A和憨包B的绝美爱情😇

可能会有一篇卡视角的,以及一个孕期梗吧目前就这俩=͟͟͞͞( 'ヮ' 三 'ヮ' =͟͟͞͞) 



评论(31)

热度(669)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