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唧唧

无所谓,我会造谣

草帽一伙平凡无奇的一天(1)

#麦团日常,路飞中心


#cp/cb随意


#平平淡淡的文案,内容如题,ooc怪我

  

  #


    风和日丽,桑尼号一如既往在蓝色的大海上航行。


山治的场合a:


    “山治!我要吃海鲜烩饭!就你昨天做的那个超好吃的饭!”路飞跟乌索普乔巴他们玩闹饿了,开始要食儿了。


    身在二楼厨房的金发厨师推开门,望向下方笑的没心没肺的船长,卷卷眉不停的抽动。“啰嗦死了!什么你觉得不好吃啊!而且这才刚吃过午饭吧!”

  

  说完了山治低头吸了口烟,仰头吐烟圈,用手拿着烟头说:“没有章鱼了啊,昨天已经吃了大部分,剩下的一点要给娜美桑和罗宾酱做章鱼烧。”说完就无情地转头回厨房了。


    “哎——”可能是因为吃不到最想吃的东西,更可能是饿得没力气,路飞一下子就摊在地上。忽然又“啪”得一声站起来,笑道“章鱼烧也很好吃!”,又向正在钓鱼的乌索普冲过去了。



乌索普的场合:


    “乌索普,乔巴呢?”路飞歪头看着乌索普的鱼竿,想从上面看出是否有一丝一毫的颤动,是否有鱼上钩。


    “他刚刚说忽然有了制药的灵感就走了啊,大概回房间里研究去了吧、哦哦哦!有鱼上钩了啊路飞!让开让开,这次我感觉是个大家伙!”

  

  乌索普站起来,阳光照下他英伟的身姿,晶莹的汗滴从他身上滑落,那双有力的手不断旋转着鱼线——在未来海贼王的凝视下,他的狙击手舞动着雄武的身姿,钓上来了一条半个巴掌大的小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瘫在地上还滚来滚去的路飞看见乌索普涨红的脸笑的更开心了。


    “别笑的这么夸张啊混蛋!我这次是没有认真起来,下次给你钓上条海王类信不信!”

  

  长鼻子上的眼珠滴溜溜一转,说:“而且啊路飞,你有所不知,这种鱼你别看它小小一条,事实上好吃到你掉舌头哦。”骗人布上线。


    “真的吗!”说啥信啥船长一直在线。


    “可是这么小一条肉都没多少,塞牙缝都不够啊。”路飞猛地靠近正坐在那里挂上鱼饵调整位置的乌索普,露出一口大白牙笑道:

  “再多钓一点嘛乌索普!我相信你可以的!”


    「啊出现了出现了这种无法拒绝的微笑+请求组合套装!」


    “那当然了我可是乌索普大人啊!你就瞧好吧!”心甘情愿买账的GOD乌索普如是说,于是拿出了狙击王的气势给船长钓鱼。


    从各种意义上来讲,真的是被路飞吃的死死的呢。



山治的场合b:


    看钓鱼看的更饿了,路飞决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别误会了,我们的船长不是打算自己做饭吃,而是亲自动身去厨房找山治。


    “山治,饭还没好吗?我要饿死了~~”特殊的嗓音在溢满香味的厨房里响起,曾经有人说草帽小子说话时那沙沙的质感让人听着面红脸热、心脏停跳。

  

  别人先不论至少山治的反应是这样的。


    “怎么了,你的脸好红啊山治,是这里太热了吗?”路飞歪头看着他。“窗户是开着的啊?”


    “啊,闭嘴吧橡胶混蛋。”山治从旁边端出一盘章鱼烧,“这是给你的,先吃了垫垫吧。”顿了顿,又从身后变戏法似的拿出一大盘海鲜烩饭来,摆在他的船长面前。


    路飞看的眼睛都瞪的更圆更大了,原本脸上就没什么别的空余这下挤得更小了。


    “山治果然很厉害啊!这个我可以吃吗,不是说娜美罗宾她们……啊还有这个饭也好好吃唔唔”附上脑补画面——路飞的狼吞虎咽.jpg


    山治看着目前只顾低头吃饭毫无吃相的船长,却是流出了真切的笑脸。嘴上说着不饶人的话:“留给美丽的lady的份当然要好好做,给你吃的只不过是边角料留下来了,总不能浪费吧。”


    可是既然给路飞吃边角料的章鱼烧,又何必着急特意做了没有章鱼但是依然丰富多料的海鲜烩饭呢山治君。不过就算是真的被这样问了,大概也会自然而然的回复“章鱼烧怎么可能满足那家伙的无底洞胃袋,饭又不难做,不如做了让我安生一会儿”之类的话吧。



乔巴的场合:


    咚——门被撞开的声音。


    正在捣药的乔巴动作没有丝毫的停顿,估计是早就对这种动静弄得习惯了。头也不抬的问:“路飞,你来啦。”


    路飞嘻嘻笑了两声,走进屋里,蹲在乔巴面前看着他的小蹄子握着药杵来回捣。乔巴的神情一丝不苟,全然没有被自家船长的盯视所干扰,路飞不禁被乔巴的态度所感染,连带着认真起来。


    “喂乔巴,你……在做什么?”是乌索普说的那个什么新药吗?


    闻言小驯鹿终于抬起头,擦了把额头的汗,说:“我在做治疗牙疼的强力特效药。”前几天路飞嚷嚷着牙疼,乔巴配好的药他嫌苦的要死还有股怪味,说什么也不肯按时按量吃药。

  

  “……所以我在想能不能把它做成药丸,这样路飞你就好吃下去了吧。”路飞听见这话后,绽放了一个招牌的大大的笑容:“啊乔巴你果然很厉害啊!帮大忙了!”


    “可、可恶!就算你夸我我也不会高兴的啦!”一边撂话一边笑开花的扭来扭去。路飞看见他这幅样子,还在一旁“煽风点火”:“噢噢!不愧是未来海贼王的船医!有一套!超厉害的Dr.乔巴!”


    嬉闹一番后,乔巴终于发觉自己的进度滞慢了不少,连哄带骗把路飞赶出去了。


    望着关上的门,可爱的船医心里想到:「啊也许还可以把药丸做成甜味的,这样路飞会更爱吃吧!要是能做出肉味的药就好了啊……」



——tbc——

本来打算一发干完发现太多了哈哈哈还是分着发吧。太长时间不上lof了,发个文还怪忐忑的。

欢迎评论❤️小天使的鼓励是我的动力哦~欢迎勾搭!没什么人和我一起唠路宝我要死了(瘫)







评论(15)

热度(419)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